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大家還記得上學期 # WeStandWithYou 的串聯活動嗎? 當時8個校內團體拍攝愛心照 又有接近200人參與個人照串聯 這麼多人的支持響應令小編甚為感動 但這一切似乎還不夠 校內的問題依然存在,意識沒有太大起色 因此我們必須創造更大的改變! 去感染更多人來一起守護這個環境!「若非現在,更待何時?若非此地,更待何處?若非我們,更待何人?」-菲律賓代表Na­derev Yeb Saño "If not now, then when? If not here, then where? If not us, then who?" -Naderev Yeb Saño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在華沙盛大展開的同時,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。菲律賓代表Nader­ev Yeb Saño在大會中致辭時不禁哽咽,誓言如果各國再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,他就絕食到大家­達成共識為止。 菲律賓,一個與台灣如此相近的島嶼國家,頻頻受到極端氣候之苦。在我們相聚的同時,離­我們不遠的菲律賓,許多人永遠失去他們的家。各位是否不禁會想起,2009年的八八風­災?三天三夜的降雨淹沒了許多個村落拆散了許多個家庭。 氣候變遷不是五十年後的問題,而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們身邊,帶走許多生命的災難,是每­天在發生的不正義。「關心,是行動的開始!」我們是清大一群深刻感受到這個氣候問題的­學生,希望透過串聯的方式,提升校園對於環境或者氣候變遷的意識。同時我們也推廣校園­內的在地行動,實際創造改變!! VIDEO in English & Chinese : vide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OqCQULJufI "If not now, then when? If not here, then where? If not us, then who?" -Naderev Yeb Saño

大家還記得上學期 # WeStandWithYou 的串聯活動嗎?


當時8個校內團體拍攝愛心照
又有接近200人參與個人照串聯

這麼多人的支持響應令小編甚為感動
但這一切似乎還不夠
校內的問題依然存在,意識沒有太大起色
因此我們必須創造更大的改變!
去感染更多人來一起守護這個環境!「若非現在,更待何時?若非此地,更待何處?若非我們,更待何人?」-菲律賓代表Na­derev Yeb Saño  
"If not now, then when? If not here, then where? If not us, then who?"
-Naderev Yeb Saño

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在華沙盛大展開的同時,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。菲律賓代表Nader­ev Yeb Saño在大會中致辭時不禁哽咽,誓言如果各國再不下定決心採取行動,他就絕食到大家­達成共識為止。

菲律賓,一個與台灣如此相近的島嶼國家,頻頻受到極端氣候之苦。在我們相聚的同時,離­我們不遠的菲律賓,許多人永遠失去他們的家。各位是否不禁會想起,2009年的八八風­災?三天三夜的降雨淹沒了許多個村落拆散了許多個家庭。

氣候變遷不是五十年後的問題,而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們身邊,帶走許多生命的災難,是每­天在發生的不正義。「關心,是行動的開始!」我們是清大一群深刻感受到這個氣候問題的­學生,希望透過串聯的方式,提升校園對於環境或者氣候變遷的意識。同時我們也推廣校園­內的在地行動,實際創造改變!!   
VIDEO in English & Chinese : vide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OqCQULJufI               
"If not now, then when? If not here, then where? If not us, then who?"
-Naderev Yeb Sañ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